游了了

我不会试图摘月,我要让月亮奔我而来。

 

关于王喻的一点点想法


王喻可以说是我最中意的一对cp.包涵了我的所有萌点. 要逆也可以,只要他俩能在一起长相厮守攻受无所谓.

表面面对记者媒体握手相谈甚欢距离恰到好处内心想的却是待会儿回家去床上打一架.场上殊死搏杀场下情侣副本.这种表面君子之交实际波涛汹涌不显山露水的感觉我个人非常喜欢.

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可以细水长流,可以轰轰烈烈.俩个人都是理性执着而又固执的,肩上都肩负着重任.和彼此一起时可以卸下所有的包袱和伪装,坦诚相待.不会像其他人那样成天黏糊没有自己的一点儿空间也不会显得过度疏离.刚好把握着一个恰到好处的点.虽然两人战队不同立场不同但是见解相同彼此心照不宣.

他们俩人的爱情可以说像一杯茶,不会像水一样索然无味,也不会像烈酒一样辛辣呛鼻. 清洌 醇厚又浓酽,不同时候品又有别番滋味儿,回味绵长.入口有涩随即沉淀出苦味,但最后残存在味蕾上的是香而不腻的甜.

我理想中的喻文州不是那种小媳妇儿样天天眨眼睛还撒娇的,动不动“你讲咩”,粤语不粤语白话不白话的.还有老王,也不是宠妻狂魔护妻狂魔的,家里还有中国最大的醋场.两个人也不会在一起成天打打闹闹为西红柿炒蛋到底放糖放盐互喷垃圾话像小孩一样.他们可以互相依靠,但绝不是上面那样.至少他们都是正常的男人,二十多岁,最风华正茂的时候.

以上仅部分个人想法.不想开学就只想看他们俩谈恋爱啊/捂胸口

  40
评论
热度(40)

© 游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