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了了

我不会试图摘月,我要让月亮奔我而来。

 

锋芒毕露

无cp短打,写写杀戮游戏里把嘲讽自个儿的人弄死了的鬼骁小朋友

我流有

     他双手抱臂横于胸前,朝眼前躺在地上苟延残喘的人挑起下巴,薄唇上翘勾起一道水波样的弧,眉峰聚遂又挑起似妖刀出鞘。在浊日掩衬下浸没在半明半昧的光影中,面部线条显得模糊又锐利,神色介于桀骜与张狂间。寒风肃杀,刮过耳畔沉声悲怆,扬起火红长发交错跃动似是烈火愈燃愈旺,灼人眼球。

    他抬脚,后跟碾上那人的胸口研磨,继又俯下身略一偏头,有几缕发丝从耳边溜下。“想赢我?”他加重脚下力道,那人便化作白光一缕一缕消散于天地玄黄间。夕日欲颓,勃艮第酒红的云被黯淡的风拢到一起,翻涌奔腾,呈血一般的粘稠感。那头炽热的长发几乎融于夕暮之中。他又昂首,目极之处是地平线尽头的尽头。那双黄金瞳目光凛冽如刀锋,期中盛着光焰万丈。

    “你不够格。”

    长夜将至,他将为光。

  36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了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