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了了

我不会试图摘月,我要让月亮奔我而来。

 

关于狡宜的一些看法

    狡宜这一对真的不完美,他们不能完全理解彼此,甚至无法见面,立场也不同。

    狡沦从最优秀的监视官降为执行官、佐佐山被杀害后最痛苦的时候Gino没有拯救他,同样,陆征死后Gino色相恶化的时候狡也不在。狡杀死槙后逃亡,两人的立场也不再相同。他们一度从并肩战斗的搭档变为上下级,再沦为敌对。

    但是即便立场不同,他们的情谊也无法抹去。

    少年时期是狡将Gino从黑暗中拉了出来,给了他最快乐的时光。Gino也给了那时并没有明确方向的狡一条路,以至于实现自身的价值。

    Gino在高中时期明确地对联系体术的狡表示不解,但在狡离开后开始略有极端地自我提升“身上多了不少细小的伤口”。因为没有帮到狡而后悔和自我埋怨,所以他会在之后坚定地说得出“不会再让别人生活在后悔之中了”。

    流亡在外的狡再和朱相见后唯一一句和局势无关的话是问Gino的情况,在得知对方最终没有改变这一命运沦为执行官后是罕见的沉默。Gino和狡再见后没有枪击狡而是把亡父给自己最重要的枪留给狡。此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一拳将狡打倒。既是一种宜野座式的埋怨。埋怨狡不顾性命和前途也要孤注一掷杀掉槙;埋怨他的不辞而别;埋怨造成无法挽回的过去的,狡的正义。也能理解为是泯恩仇,今后从新开始。(但是我不觉得这真的能一笔勾销)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尊重狡的选择。

    狡宜不像槙和狡的灵魂高度相似,他们没有办法达到这种程度的贴近。但是狡宜有种长期相处的默契,是在日常相处中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逐渐磨合相互熟悉的过程。他们的默契不是与生俱来的思维意识形态相近造成的,而是日久相处的习惯。

    他们的情感不会共通,但是最可贵的,是他们都在努力理解彼此,试图接近彼此。这比纯粹的soumate更吸引我。  

    他们都是理性的人,所以不会无用地执着于过去,而是会往前看。或许重逢,或许永别。但没关系,因为他们的过去已经被时光密不可分地缝在一起。不共通的孤独将他们拽牢,从过去到现在,甚至到以后两人孤独的未来。但是他们终究不会孤独,因为对方的影子始终投在自己身后。

(时间截止在ss1,请忽略第三季的重逢……因为我没补完)

  68 8
评论(8)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了了 | Powered by LOFTER